close

html模版台中商標權申請小米最美啦啦隊MiGirl助陣《我是馬佈裡》,男神全明星球隊展開巔峰對決!
小編導讀:7月23日,帥氣BOSS王中磊攜手“老男孩”球隊踢館由馬佈裡、高以翔、錦榮,王陽明組成的“藍神天團”,在北京大學生體育館展開巔峰對決。籃球賽正式開場,“藍神天團”的超高顏值亮相就引爆瞭全場的粉絲尖叫聲,高以翔、錦榮

電影《我是馬佈裡》,由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小米電子產品有限公司聯合出品,7月23日電影《我是馬佈裡》主創斯蒂芬 馬佈裡 攜高以翔、錦榮、王陽明,組成史上最高顏值 藍神天團 隊陣 與 王中磊率領的 老男孩 球隊在北京大學生體育館開啟巔峰對決,小米員工組成啦啦隊MiGirl 靚麗出場助陣球賽,嗨爆全場高潮。





一、王中磊攜 老男孩 VS馬佈裡 藍神天團 ,巔峰對決引話題爆點

7月23日,帥氣BOSS王中磊攜手 老男孩 球隊踢館由馬佈裡、高以翔、錦榮,王陽明組成的 藍神天團 ,在北京大學生體育館展開巔峰對決。籃球賽正式開場, 藍神天團 的超高顏值亮相就引爆瞭全場的粉絲尖叫聲,高以翔、錦榮、王陽明憑借其超強的運動天賦,勇敢拼搏的精神獲得瞭無數掌聲和閃光燈,馬佈裡更是展現出瞭籃球明星的實力,多次勇猛快速的突破進攻為球隊多次進球得分,王中磊率領的 老男孩 隊也不甘示弱,憑借10年的組隊默契,完美傳球進攻,並讓這次籃球比賽話題十足。





二、小米最美啦啦隊MiGirl助陣《我是馬佈裡》,嗨爆全場引燃籃球

由小米員工和米粉共同組成的最美啦啦隊MiGirl,一亮相籃球賽現場就引起瞭超高的反響,姑娘們來自小米的各個部門和喜愛小米的忠實米粉,通過層層選拔和次次排演,現場熱情表演性感舞曲《Up Down(上下)》。姑娘們隨著動感的舞曲,展現出小米員工和米粉的自信與魅力,瞬間嗨爆全場。

台中商標註冊查詢

三、男神天團創意投籃圈粉無數,小米電視跨界吸睛引矚目

現場男神天團們更是展開瞭創意投籃,身騎小米平衡車,展開高難度的投籃動作,並伴隨著男神們的投籃入筐,引起全場粉絲們的陣陣尖叫,馬佈裡、高以翔、錦榮、王陽明更是神還原《我是馬佈裡》裡面的精彩對決,瞬間圈粉無數。



台中商標註冊

這次小米電視出品《我是馬佈裡》,不僅線上小米電視、小米畫報,小米視頻聯動霸屏曝光電影《我是馬佈裡》,更是結合電影本身燃情熱血的內容,開啟跨界創意合作打造7月23日 小米電視品牌日 將小米電視科技感與體育精神結合在一起。馬佈裡本人更是在親身嘗試用小米智能電視語音喚起電視頁面和傢庭智能系統中,感受到瞭小米科技傢庭的獨傢魅力,並贊不絕口小米電視超薄智能的優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mip693d5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