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派:李白,面對杜甫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荔枝新聞專稿(文/子慧)

(本文系 荔枝網 及旗下 荔枝新聞 手機客戶端獨傢供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近,活在我們中小學課本裡面多年的李白,忽然之間上熱搜瞭!

李白太過分瞭 這句話還登上瞭微博熱搜榜,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走紅來自於知乎的一個問題, 很重視的友情對方卻不看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個問題本身沒什麼,但是一位網友的回答,卻是讓這個問題變成瞭一道全民參與的熱題瞭......



李白一定沒想到,在一千多年後,他竟然成瞭網紅 負心漢



據資料,李白比杜甫大11歲,他們相遇時,李白已經是名滿天下的大詩人瞭,而杜甫33歲還默默無聞。當時的杜甫堪稱李白全球粉絲後援會會長,給李白寫瞭15首首詩

和杜甫噴薄的15首愛意相比,李白的愛就顯得沒那麼深,把所有存疑的詩都算進去,也就4首

一共就那麼4首詩,還有3首在寫酒,你說,你愛的到底是酒還是杜甫?!

《魯郡東石門送杜二甫》:飛蓬各自遠,且盡手中杯。

《秋日魯郡堯祠亭上宴別杜補闕范侍禦》(是否寫給杜甫尚存疑):魯酒白玉壺,送行駐金羈。

《沙丘城下寄杜甫》:魯酒不可醉,齊歌空復情。



李白:杜甫縱有詩千首,不及汪倫送我情

心疼杜甫5秒,網友紛紛表示這也太虐瞭!



古有詩人吟誦詩句寄情意,現有老人手繪畫冊悼亡妻。

從一見鐘情,到兩地分離,再到生死相隔 饒平如,這個從傢鄉南城縣啟程,如今安居上海的95歲老人,在老伴毛美棠去世後,手繪瞭18本畫冊,記述瞭兩人相遇相知相處的60年時光。老人說: 畫下來,我就覺得美棠還在。



《平如美棠 我倆的故事》裡最讓人怦然心動的一幅畫,就是饒平如記憶中妻子最美好的瞬間: 我走過第三進的天井,正要步入堂屋時候,忽見西邊正房小窗正開。再一眼望去,恰見一位面容姣好、年約二十的小姐在窗前借點天光攬鏡自照,左手則拿瞭支口紅在專心塗抹 她沒有看到我,我心知是她,這便是我初見美棠之第一印象。天氣很好,熏風拂面。 70多年之後的今天,老人已是白發滿頭,但對妻子的深情依然如故。



這大概就是愛情最美的樣子吧。

歲月常有憾,情愛無絕期!

不要總問,為什麼我的愛情鳥如何申請商標台中還沒有來到。

先問問自己,我的 捕鳥利器 可有準備好?

上海姑娘小靈雖無李白、饒老這般的 詩情畫意 ,但人傢靠著一手好字依舊走上人生巔峰。



小靈在上海一傢科技公司做文秘,中英文都寫得好看, 跟打字機打出來的一樣 。一次公司開遠程會議,小靈做好會議記錄後拍照傳到群裡,結果引起瞭大boss註意,之後兩人就聊瞭起來,自然而然就走到瞭一起。

簡直就是現實版的 霸道總裁愛上我 啊!

啊,不對,應該說是 霸道總裁愛上我的字 更貼切。



要知道別人都是這麼評價本編的:你的字寫的對得起你的樣貌嗎?

每每到這時,本編內心竊喜不已: 你真的不用這麼拐著彎誇我好看。

隔壁桌同事:可能你寫字寫的太好瞭吧?

本編:就你話多台中商標申請代辦



如果你在寫字的 質 上是無法達到小靈這樣的水平,那不如試試在 量 上取勝?

本編相信,也一樣可以成為人生贏傢。

最近,一張筆芯照片走紅網絡



筆芯主人是一名高三學生,一學期用掉124根筆芯,主要用於做習題。據說在高三,這種 筆芯消耗量 隻是普通水平。高考前這同學腰椎間盤突出,刷不瞭題,不然筆用得更費。

最終這同學順利考上浙大。(最後這句劃重點!!!)



然而,回想本編當年,我高中丟的筆倒是不止124根......

果然,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次,是真的給您筆芯瞭。



都說,愛吃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

本編也是信奉著這條理論,靠吃,在人生的道路上順利的活到瞭今天。

然而,17歲女孩娜娜用實際行動告訴我,你被騙瞭。



17歲女孩娜娜網購號稱 世界第一辣 的爆款韓國火辣泡面,本想嘗個鮮,沒想到吃瞭幾口就辣得口腔發麻。強忍刺激吃完一半後,娜娜的嘴唇及周圍全部紅腫,還隱隱覺得身上發麻全身發麻還腹瀉。經醫生治療才有好轉



自己選的面,哭著也要辣完。

各位正在看派派的同學,千萬不要動什麼想要嘗試的念頭。

吃辣,需謹慎,老老實實的活著不好嗎?



有些人總是有一些不安分的小念頭,這也想嘗嘗,那也想試試。

好奇心真的能害死貓嗎?貓說 我想試試 。

明知是條詐騙短信,裡面還有一個網絡鏈接,大多數市民應該都會選擇漠視,直接刪除。

可重慶市民廖某卻好奇地點開瞭鏈接,隻想看看騙子的套路,結果銀行卡上的3萬餘元存款就這麼沒瞭。目前,警方已立案調查。



騙子:原來現在的人都想挑戰未知,看來以後的短信一定要寫上:沒錯,我就是騙子!有本事點進來,我們一決勝負!

要本編說,其實這事廖某一點也不冤枉啊,他不就是想要這個嗎?不就是想看看怎麼被騙的嗎?

大兄弟,您的目的達到瞭啊。現在明白怎麼被騙的瞭嗎?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先人哲理果真沒有騙我。

當你想試試,得罪女人會有什麼結局的時候:(Ps:本編真的不提倡這種嘗試)



你的下場就會變成這樣:大不瞭同歸於盡!



大傢本是同林鳥,冤冤相報何時瞭。(我就說不提倡的吧......)

行行行,知道你們有對象,知道你們恩愛!我就先告辭瞭!

最後,本編溫馨提醒:根台中商標申請流程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75條規定,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判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願世界和平,祝大傢周末愉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mip693d5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