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肥國耀花半裡小區轎車堵消防通道 保安勸阻時與車主發生沖突

9月1日,合肥市國耀花半裡小區一業主將私傢車停在小區門口,因為長時間堵住瞭門口的消防通道,值班保安上前勸阻,在勸阻的過程中,雙方發生爭執,保安在廝打中受傷住院。接到報警後,轄區派出所介入調查此事。

事發:保安與車主發生肢體沖突

9月1日上午,國耀花半裡小區的保安屠某,在早班交接後發現,小區東門口的消防通道上停瞭一輛私傢車,據屠某同事稱,這輛車在8月31日晚上就停在此處,一直到早上也未挪走。

上午9點左右,保安見到瞭車主杜某並上前勸阻,雙方言語上起瞭爭執,隨後發生瞭肢體沖突。

從圍觀業主們提供的視頻可以看到,雙方起爭執時,車主杜某將保安撂倒在地,並把腳揣向保安,隨後兩人廝打起來,杜某中途拿起磚頭要砸向保安,被路人攔下。

事發後,保安受傷被送進醫院,而杜某被帶到芙蓉路派出所做瞭筆錄。

保安受傷入院

保安兒子:父親被打太冤

在安醫大二附院靜電除油煙機價格住院部,本網編輯見到保安屠某時,屠某已經熟睡。屠某的兒子屠先生拿出病歷單,病歷上顯示,屠某已經年近6旬,頸部扭傷,胸部有輕微的骨裂,雙腿被擦傷。

屠先生表示,目前病人狀態不是很好,還伴隨著惡心靜電機保養頭暈,仍需要進一步觀察。

屠先生稱,他的父親作為保安,必須要和業主溝通,將車移走,不然要扣除300元工資,而且如果堵住瞭消防通道,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自從父親住院後,對方沒有到醫院看過我父親,向我父親道歉,目前醫藥費都是我們自己墊付的。 屠先生說。

車主被抓廚房油煙處理

車主:保安糾纏不清才動手

8月31日晚上,我並沒有將車停在那裡,那邊停車的也不止我一個,而且也沒有明顯的標志不讓停車。 車主杜某表示,他剛搬來小區不久,不知道那裡是消防通道,當時他著急趕著去上班,但保安一直糾纏他不松手,拉扯瞭十分鐘,他忍無可忍才與對方起瞭爭執。

他不讓我走,還糾纏著我讓我繳300塊錢罰金,然後是他先動的手,我本來要報警,他還阻撓我,把我的手機給摔瞭,所以我就怒瞭。 杜某說。

杜某介紹,當時保安的老伴也過來打人,與他撕扯,他的臉部胸部都被抓傷,下體也被對方用不銹鋼的杯子給重擊傷到瞭。

杜某表示,除瞭外傷,他的下體也受到瞭傷害,目前已到醫院檢查,診斷鑒定結果暫時還未出來。

尊老愛幼誰都懂,不到萬不得已,我不可能做出打人的事情。 杜某說。

小區物業:保安是正當勸阻

9月3日,本網編輯來到國耀花半裡小區,找到瞭事發地,一張標有 消防通道,禁止停放車輛 的牌子掛在小區門口的大門上,但在小區門口的通道兩旁仍停著幾輛私傢車。

小區門口的禁止停車標牌

小區東門口為消防安全通道,是不允許停車的,要停也隻能停在兩邊,不能堵住通道,但是杜某的車停在瞭正中間,所以我們保安是正當勸阻。 國耀物業的蘇主任說道。

提及扣除300元工資的問題,蘇主任表示隻是為瞭加強管理而做的口頭規定,實際並未扣過工資。

蘇主任稱,事情發生後,物業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將屠某送至醫院治療,並予以安撫慰問。

目前,轄區芙蓉路派出所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張燕)

推薦閱讀

合肥新天地廣場一大爺撈地溝油? 物業:不清楚但未請人清理

合肥一小區地上車位搖號分配地下車位隻售不租 百餘名業主集體抗議


手機用戶9684632

通過安徽資訊客戶端

從昨晚的電視畫面中看到,車主就不是一個好東西,上一班保安看到停瞭,特別交代接班保安叫這個車主離開,說是消防通道不能停,可車主說我想怎麼停就怎麼停,不聽勸阻,現在的業主很牛逼,認為自己很瞭不起,根本不把物業和保安放在眼裡,動不動就找理由不交物業費,我行我素,那個姓杜的車主盡說屁話,說保安要收他300元錢等,從電視畫面中看,他狂打保安,將保安踢倒在地,保安隻有招架之力,毫無還手之力,保安被他打傷住院,他為瞭推卸責任,不想賠償,怕公安追責,反而倒打一耙,說什麼他也被打傷住院,監控最能說明問題,希望公安徹查,還60多歲保安一個公道。


從昨晚的電視畫面中看到,車主就不是一個好東西,上一班保安看到停瞭,特別交代接班保安叫這個車主離開,說是消防通道不能停,可車主說我想怎麼停就怎麼停,不聽勸阻,現在的業主很牛逼,認為自己很瞭不起,根本不把物業和保安放在眼裡,動不動就找理由不交物業費,我行我素,那個姓杜的車主盡說屁話,說保安要收他300元錢等,從電視畫面中看,他狂打保安,將保安踢倒在地,保安隻有招架之力,毫無還手之力,保安被他打傷住院,他為瞭推卸責任,不想賠償,怕公安追責,反而倒打一耙,說什麼他也被打傷住院,監控最能說明問題,希望公安徹查,還60多歲保安一個公道。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mip693d5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